•  
    •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受邀参加江苏发展大会开幕式快闪表演
    • 发布者:周好      发布时间:2019-05-20
    • 我校参演人员合影

      演出现场

      演出人员合影

       

      520日上午,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在江苏大剧院隆重开幕,1200多位来自海内外、省内外乡贤嘉宾在这里话友谊、叙乡情、谋发展。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先生主持大会。开幕式前,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受邀参加了快闪活动,为大会的召开营造了热烈的氛围。

      我校大艺团“小流苏”志愿者们参加歌舞快闪表演。伴着《我和2035有个约》的动感的旋律,他们献上了充满青春活力的舞步,深情地表白祖国,助力苏商大会胜利召开,精彩展现了我校学子“自谦 自信务实 超越”的青春风采。江苏卫视、《现代快报》等多家媒体对我校参演作品进行了报道并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快闪活动以“i love 锦绣苏”为主题,融合了小提琴、昆曲、苏绣、朗诵等多种艺术表演,邀请了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夏冰,中科院院士、国际知名生物物理学家饶子和,国家一级作曲家演奏家、北京奥运会闭幕式音乐总设计卞留念,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惠若琪等多位名家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