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校师生赴京参加2019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汇演
    • 发布者:周好      发布时间:2019-04-25
    • 我校师生赴京参加2019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汇演

      425日,我校师生赴京参加2019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汇演出征仪式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时现出席活动,为参演师生送行。

      时现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此次参演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对我校大学生艺术团长期发扬艰苦训练精神、多次为学校赢得荣誉表示肯定和慰问。她指出,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我校师生到北京参加“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汇演,是对五四精神的继承和弘扬,希望全体演职人员强化组织观念、服从组织管理,珍惜机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精湛的艺术表现,展现南财学子的青春风采,为学校增光添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同时,时现副校长叮嘱大家保重好身体,注意安全,服从指导老师和导演组安排,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今年是我校连续第九次受邀参加央视“‘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节目录制,是我校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展示我校学子奋发进取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