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校学子第九次亮相央视“五四”文艺会演
    • 发布者:周好      发布时间:2019-05-04
    • 我校学子第九次亮相央视“五四”文艺会演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5月4日晚8点,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五月的鲜花•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年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在中央电视台1套播出,5月5日19:30在中央电视台3套复播,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受邀参与活动,这是我校学子连续第9次亮相全国“五四”文艺会演。

      今年正值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在这属于青年人的节日里,我校学子与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的2000多名大中学生齐聚一堂,通过歌曲、舞蹈、朗诵、戏曲、器乐、武术、情景表演等多种文艺表演形式,生动展现了当代青年胸怀理想、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青春风貌,用步伐踏出时代的赞歌,用追逐待以梦想的绽放,让五四精神焕发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本次演出,我校学子与青年演员关晓彤、吴磊共同表演情景歌舞《校园之歌》,通过表现不同年代的青年形象,展现了青年人积极向上、激情奋斗的青春正能量。我校金融1603班秦子涵同学作为此次百名高校学生代表参与了晚会《我们都是追梦人》《不一样的年代一样的青春》《复兴的力量》等6个节目的表演,在五四晚会的舞台上展示了南财学子“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