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11
    •                                会议现场                      艺术教育中心供图

      125日,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工作会议在我校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仁海,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调研员王红蕾以及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14家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主席团单位及艺术指导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王红蕾副调研员主持会议。

      华仁海副校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王红蕾副调研员和各高校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作为省大艺联秘书处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成立一年来,在教育厅的正确领导和关心下,尤其是在体卫艺处的具体指导下,在各项活动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突破性成果,向全国展示了江苏省大学生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精神风貌。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徐梦洁、苏州大学宋海英、南京医科大学王铭泽、南京财经大学段伟伟分别代表舞蹈联盟、戏剧联盟、器乐联盟、合唱联盟作2018年工作报告并介绍2019年工作计划。主席团成员单位也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省大艺联特邀艺术指导单位、南京艺术学院艺术创作与实践处处长金捷对联合会下辖的四个联盟的工作汇报和计划制定提出了指导建议,并表示南京艺术学院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江苏省大学生艺术联合会各项工作的开展。

      王红蕾副调研员回顾总结了省大艺联2018年主要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团队管理,发展新生队伍,完善抽检制度;二要确定指导思想和主线,打造精品节目,形成特色品牌;三要注重对外宣传,建立宣传员联络机制,进一步扩大省大艺联影响力。

      参会代表均对2019年大艺联即将开展的一系列创新活动充满期待,表示将相互借鉴经验、相互学习,提升自身团队的专业性,同时感谢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为江苏高校提供了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平台。

      最后,各与会成员针对江苏省大学生艺术联合会2018年工作年鉴的设计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