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1.29流行乐团专场演出精彩上演
    • 发布者:南京财经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5-11-29

    •                          我大学生艺术团流行乐团专场演出精彩上演           校摄协 蔡羽璇/摄


      我大学生艺术团流行乐团专场演出精彩上演            校摄协 蔡羽璇/摄


                                                       演出团队                             校摄协 张丹/摄

             歌舞点亮青春,青春活力无限。11月27日晚,我校仙林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流光溢彩、座无虚席,由大学生艺术团流行乐团主办的“Young Party”专场演出在此精彩上演。
            活力四射、激情澎湃的舞蹈《Bang Bang Bang》拉开了活动的帷幕。钢琴弹唱《Queen of Peace》旋律悠扬,感染全场;流行乐团大四成员合唱歌曲《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轻松活泼,传达出对青春的赞美;个人独唱《丑八怪》别具一格、浑厚低沉,诠释出音乐的独特魅力……伴随着一曲抒情的《年轮》,身着古风旗袍的大学生艺术团女模团队惊艳全场,尽显流行与古典相融合之美,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演出进入尾声,大学生艺术团以一首《JAY》开场,全场观众起立,加入了“万人KTV”合唱环节。伴着经典而动感的旋律,热烈的气氛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演出在一首轻松活泼的《Goodbye》中圆满落幕。
           此次专场演出旨在为同学们展示现代流行元素,并将乐观向上、我们正青春等正能量传递给每个同学,活跃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