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三):走进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者:南京财经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6-05-15
    • 主持人风采


      《芦花》剧照

      现场座无虚席

      5月14日晚,2016年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走进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演出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江苏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张鲤鲤、副处长王红蕾以及两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全校3000多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本场演出。

      当晚演出精彩纷呈,观众席不时爆发热烈掌声。打击乐《龙腾虎跃》先声夺人,慷慨激昂的节奏韵律很快将观众融入本次演出中。此后的节目更是掀起阵阵狂潮,无论是诗情画意的舞蹈《拂动·时光》,充满民族风情的古筝重奏《新彝族舞曲》,还是活泼有趣的肢体剧《自习室故事》,充满正能量的音诗画《青春报告》等都深受无锡商院师生的喜爱。华美舞台上南财大艺团演员们用饱满的热情演绎着每一个节目,为无锡商院师生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更抒发了他们对未来的美好愿望。

         演出结束后无锡商院的师生们纷纷对南财大艺团的精彩演出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无论是台上的灯光道具或者是同学们表演时的精神状态都可算得上专业,也正是这种敬业的精神才使得南财大艺团蓬勃发展,希望今后两校能长期交流与合作,促进友谊,共同再创辉煌。

         本次走进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演出是我校“2016年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高校巡演的压轴场,三场演出中,大艺团的演员、工作人员与老师们付出了很多辛苦的努力,每场演出无不兢兢业业、一丝不苟,认真对待,获得了各高校师生的热烈好评。我们期待南财大艺团在今后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