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宋学锋校长看望参演2016年央视“五月的鲜花”演出的学生
    • 发布者:南京财经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6-04-26
    •                     

                     宋学锋校长看望参演2016年央视“五月的鲜花”演出的学生

                         


      424日晚,校长宋学锋到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看望了我校即将赴京参演央视“五月的鲜花”文艺演出的31名学子。今年,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参演的作品是原创音诗画《青春的报告》。

      宋学锋校长向我校学子受邀参加“五月的鲜花”演出活动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的辛苦排演表示慰问。他指出,参加“五月的鲜花”演出活动是我校的荣誉和骄傲,希望参演的同学们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出色完成演出任务,努力展现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和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全体师生的期望,珍惜此次演出机会,刻苦排练,争取在央视的舞台上再现南财学子的风采。

      425日早,大学生艺术团参演队员已启程赶赴中央电视台参加2016年“五月的鲜花”大学生校园文艺汇演集中排练。此次活动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活动将于54日晚在中央电视台CCTV-1正式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