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一):走进东南大学
    • 发布者:南京财经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6-04-11
    • 开场曲剧照


      《自习室故事》剧照


      《歌舞青春》剧照


      4101830分,2016年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走进东南大学专场演出于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正式拉开帷幕。

      我校2016年“高雅艺术进校园”巡演共计划三场,主题为“从这里开始”,演出内容丰富精彩,表演形式新颖独特,充分展示出了南财大艺团的专业水准和精神风貌。

      东南大学专场为我校此次巡演的首场演出,晚会伴随着《欢乐序曲》开场,粉色绸带与大红灯笼映衬着演员们青春活力的身影,散发出南财大艺团学子们独特的青春朝气,全场掌声雷动。整场演出包含器乐重奏、合唱、独唱、舞蹈、肢体剧、音诗画等多种表演形式,引人入胜,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多重的视听感受。节目内容贴近大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春日恋歌》、《自习室故事》、《歌舞青春》、《中国少年说》等题材的作品彰显出了现代大学生朝气蓬勃、阳光上进、对未来和理想的美好向往,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反响。

          本场演出得到了现场领导与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在节目内容、灯光效果,以及舞台道具等各方面都得到的极高的评价,对外展示了南财大艺团精心准备的优秀成果,同时也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5月,南财大艺团还将继续走进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两所院校,期待南财大艺团在之后的两场巡演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