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受邀参加“南京高校室内音乐会”演出
    • 发布者:南京财经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6-10-24




    • 2016年10月23日下午3点,“南京高校室内合唱音乐会”在南京文化艺术中音乐厅隆重上演。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受邀参与本次演出,一同参演的还有东南大学合唱团、南京理工大学合唱团、南京邮电大学合唱团等7个演出团体。

      “南京高校室内合唱音乐会”由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南京市文化馆、南京合唱协会、江苏省高校合唱委员会共同承办,是南京市文化惠民“百千万行动计划”的重点活动之一。

      本次音乐会我校合唱团压轴登场,演唱了《Say Something》和《天空》两首歌曲,和声清晰,歌声悠扬,团员们用饱满的热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参演“南京高校室内音乐会”不仅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团员优秀的音乐素养及表现能力,为合唱团的团员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加强了与其他各高校合唱团间的交流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