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因为有你”我校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浓情上演
    • 发布者:南京财经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6-10-16
    • “因为有你”我校建校六十周年文艺晚会浓情上演

      我校全体校领导为从教30年的11名教师代表颁发荣誉奖牌

      合唱《天之大》

      歌舞串烧《我们的大学》

      留学生们演唱歌曲《南财我爱你》

      我校优秀校友在《星耀南财》中讲述自己的奋斗故事

      校友代表、著名歌手张远演唱歌曲串烧《幸运的棉花糖》

      舞蹈《刻花瓷》刚柔并济

       歌舞表演《因为有你》

                                    晚会现场                      党委宣传部供图

      桃李芳华,六十载峥嵘岁月;千里相会,赴一场甲子盛宴。1015,我校仙林校区体育馆流光溢彩、座无虚席,“因为有你”我校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在此浓情上演。中国高等财经教育学会的专家、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和全体校领导以及部分师生一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情景音诗画《甲子风华》声情并茂,对母校60年的风雨历程娓娓道来,颂扬一代代南财人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的努力与贡献,拉开晚会的序幕。由我校离退休处教师和在校学子带来的合唱《天之大》隽永婉转,美妙的歌声与摇曳的烛光相交织,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礼赞;舞蹈《青春相册》以时空轮回的形式,展现了母校留给莘莘学子的美好青春回忆。其间穿插了六位南财夫妻校友的访谈,他们深情回忆了动人往事,并向母校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全场观众为之动容;在歌舞串烧《我们的大学》里,师生同台,载歌载舞,诠释了南财在师生心目中的无限魅力;在新民乐合奏《烟雨江南》中,一幅江南小桥流水的唯美画卷缓缓铺陈开来,让人如临其境;留学生们演唱的歌曲《南财我爱你》深情款款,创意新颖,他们用地道的汉语表达了对学校60周年生日的真挚祝福;情景歌舞《梦立方》激人奋进,表达了南财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坚定信念;我校优秀校友王玉东、徐林海、戈新化、陈兴、张远等在《星耀南财》中讲述了自己的奋斗故事,励志感人,激人奋进;校友代表、著名歌手张远演唱的歌曲串烧独具匠心,将母校生活与流行音乐完美融合,赢得全场的欢呼与掌声,将晚会推向高潮;舞蹈《刻花瓷》刚柔并济,灵动飘逸的舞姿令人沉醉其中。

      现场还举行了颁奖仪式。我校全体校领导为从教30年的11名教师代表颁发荣誉奖牌,感谢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

      最后,晚会在歌曲《因为有你》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校报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