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 发布者:南京财经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14
    •     

         2016年913日下午,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省艺术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刘扬生、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调研员王红蕾,以及11所高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王红蕾副调研员就教育部关于开展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各位代表对制定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坚持面向全体学生,围绕主题“理想与信念”,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远大理想。本届艺术展演将在往届的基础上,新增朗诵和艺术实践工作坊两个项目,让更多的学生成为艺术展演活动的参与者和受益者。

         据悉,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将于明年5月陆续开演,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将于20184月在上海举办现场集中展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