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艺术教育中心交流学习
    • 发布者:南京财经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6-08-31




    • 8月30日上午,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唐小凌等一行4人来我校艺术教育中心交流学习,参观了我校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的场所设施,并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段伟伟主持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我校艺术教育中心老师们的带领下,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老师们参观了我校大礼堂和大学生艺术团各分团的排练厅,对排练厅的日常使用、设施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和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段伟伟主任对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艺术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行政工作、业务团的排练课程、学生组织的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针对高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气氛热烈,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们表示此次之行受益匪浅,为他们大学生艺术团的建设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与借鉴。

         本次交流学习,既是对我校艺术教育中心工作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加强了与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