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第三次校庆晚会创作讨论会顺利召开
    • 发布者:南京财经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6-08-26
    •  

        824下午,第三次校庆晚会创作讨论会在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行政楼11楼会议室召开。校庆晚会编导组、撰稿组、视频制作组等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讨论会。

        本次创作讨论会就我校60周年校庆晚会的具体内容展开了讨论。对校庆晚会的思路理念、节目内容、流程板块、舞美道具等进行了深入探讨,确定了大体框架。基本明确了艺术团各分团的演出任务,就需要进一步协调和商议的事项作了交流和布置。

        会议中,段伟伟主任提出本次校庆晚会要让广大校友感受到归属感、力量感和幸福感,务必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校庆演出任务。

         为校庆晚会顺利举办,我校师生利用暑假期间积极准备、认真对待。已于暑期召开了三次校庆晚会创作讨论会,且大学生艺术团的学生们也于15号返校开始进行节目编排。期待我校60周年晚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