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在南艺音乐厅精彩上演
    • 发布者:南京财经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15



    • 2016年12月14日,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在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厅成功举办了合唱专场音乐会,反响十分热烈,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省教育厅体育卫生和艺术教育处处长张鲤鲤,省高校艺术教育委员会秘书长刘扬生,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省合唱联盟主席杨丽娟,东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洪海军,南京艺术学院影视学院院长蔡伟,南京艺术学院艺术与实践处处长金捷,南京财经大学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我校大艺团合唱团客座教授滕缔弦,著名作曲崔新,著名指挥徐志廉、闵乐康等观看了本次音乐会。

      我校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段伟伟老师致开场词,热烈欢迎现场嘉宾、朋友、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并介绍了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的发展近况。

      本场音乐会共13首合唱曲目,风格涉面广泛,表现形式多样。有西方巴洛克时期的教堂音乐作品,如《Ave Maria》、《Ubi Caritas》;有我国传统民间小调,如《凤阳歌》、《四海》;有选自日本动漫电影中的《宫崎骏动画音乐集》;也有改编的流行音乐《Say Something》、《夕烧》、《天空》等。并把大提琴、B-box等多种音乐元素与合唱相融合,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本场音乐会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展示了我校合唱团团员们优秀的音乐能力与素养,同时也为合唱团的团员们提供了一个专业的交流展示的平台,加强了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对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