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南财之声”2016年南京财经大学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 发布者:南京财经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08
    •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一等奖颁奖现场



      12月7日晚18点30分,由我校艺术教育中心主办的“南财之声”2016年南京财经大学朗诵比赛在我校仙林校区演播厅精彩上演。

      江苏省高校艺术教育委员会秘书长刘扬生、江苏省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播顾婷婷、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谷小龙、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韩力争及校团委书记张励行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我校各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们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主题围绕“理想与信念”,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培养当代大学生爱国主义思想。参赛作品内容充分展示了青少年心系祖国、肩负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远大理想,以及大学生朝气蓬勃、追求梦想、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

      本次朗诵比赛有18个学院参赛,共21个参赛作品。比赛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会计学院的参赛作品《致理想》荣获本次“南财之声”朗诵比赛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我的祖国》和经济学院《祖国,万岁》荣获二等奖,公共管理学院《我的青春,我的南财》、马克思主义学院《信仰的坚守——少年中国说》、外国语学院《少年中国说选段》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永恒的雕像》荣获三等奖。本次大赛还根据各参赛学院的活动组织情况及海报投票数量设置了优秀组织奖5名,会计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获奖。

      评委老师们对参赛同学们的现场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同时也指出了大家在朗诵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专业的点评和建议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南财之声”朗诵比赛,不仅仅是我校朗诵爱好者的盛会,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舞台。在这里,他们用声音去铭记历史、用声音去理解青春、用声音去追逐梦想,充分感受着语言艺术带给我们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