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8年江苏省“艺术实践类课程与艺术团建设”教师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 发布者:南京财经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15
    •                                与会人员合影                  艺术教育中心供图

      6月8日至14日,2018年江苏省高等教育省培项目“艺术实践类课程与艺术团建设”教师培训班在我校仙林校区举办,本次培训班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我校艺术教育中心承办。省教育厅体艺卫处副调研员王红蕾,我校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段伟伟,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叶林祥,及来自省内60所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的教师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王红蕾副调研员就江苏省此次参加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获奖情况进行了通报,充分肯定了各高校艺术团取得的丰硕成果,对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在过去一年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作为大艺联秘书处的我校艺术教育中心多年来的工作成绩。她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集中精力、全心投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并能够借此机会加强交流,经验共享,共同推进高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据悉,本次培训邀请了业界多位著名学者专家,开设了中华美学精神与艺术创造智慧、文化活动的创意策划和创新推行、校园短剧编创技法、大学生艺术团建设与管理等多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