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校3件作品入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
    • 发布者:南京财经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04
    • 原创舞蹈《芳华》

      原创戏剧《微光时代》

                              大合唱《陌上桑、NYON NYON》                 艺术教育中心供图

      近日,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艺术教育中心选送的7个参展作品共荣获5个特等奖、2个一等奖,取得历史最佳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我校原创舞蹈作品《芳华》、原创戏剧《微光时代》、大合唱《陌上桑、NYON NYON》一并入选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成为江苏省表演类作品入选全国数量最多的高校,再次彰显了我校坚持立德树人、以艺育人的艺术教育成果。

      据悉,江苏省代表团共挑选19支表演类队伍参展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由教育部主办,每三年举办一次,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四届。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将于41621日在上海举办。大赛在即,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正紧锣密鼓地进入高强度的训练及备战状态,力求在全国大艺展的舞台上展示南财学子胸怀志向、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