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和未来有约”2017年迎新生晚会精彩上演
    • 发布者:南京财经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24
    •                   “和未来有约”2017年迎新生晚会精彩上演                

                                        院旗展示                              

                                    舞蹈《芳华》古韵深厚                      

                                   吉他弹唱《南财版成都》                 

                                肢体剧《自习室的故事》新颖独特               

                                   舞蹈《FIRE》动感十足                      

                                教官带来歌舞《别问我出生在哪个年代》         

                                  音诗画《中国少年说》铿锵有力               

                                     晚会现场流光溢彩                       

      流光溢彩,共赴一场青春的约会;青春启航,谱写一曲筑梦华章。923日晚,我校仙林校区体育馆内座无虚席,灯火辉煌。“和未来有约”2017年迎新生晚会在此精彩上演。校领导陈章龙、宋学锋、焦富民、俞安平、时现、黄建元、邱伟芬,高邮中学校长黄仁云,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与新生欢聚一堂,一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旗手挥舞院旗,展现了各学院朝气蓬勃、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晚会在激情澎湃的打击乐《盛世龙腾》中拉开帷幕。舞蹈《芳华》古韵深厚,婉约唯美,在悠扬的笛声中展现大气与雍容;表演唱《摇摆时钟》轻松欢快,活力十足,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吉他弹唱《南财版成都》旋律优美,扣人心弦,表达了对校园的深情礼赞,赢得观众的阵阵欢呼;肢体剧《自习室的故事》新颖独特,用丰富的肢体语言演绎了自习室里发生的故事,幽默诙谐;表演唱《波西米亚》构思巧妙,曲调时而深情动人,时而高亢激昂;舞蹈《FIRE》动感十足,展现出青春的热情洋溢;在宛转悠扬的琵琶声中,评弹新曲《永远的江南》将观众带入旖旎如画的水乡之境;视频《南财给了我什么》讲述了南财学子与母校之间的动人故事,激励新生常怀感恩之心,奋发图强;情景歌舞《青春的选择》独具匠心,将校园生活与人生抉择完美结合,号召同学们为国家奉献青春与热情;歌舞《别问我出生在哪个年代》中,教官们以刚劲有力的棍术表演带动观众高涨的气氛,随后一改严肃的面容,轻快地歌唱军中生活,雄浑豪迈,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音诗画《中国少年说》铿锵有力,气势恢宏,体现中国少年的使命与责任。

      最后,“和未来有约”2017年迎新生晚会在真挚热情的歌舞表演《因为有你》中圆满落幕。